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☆酷猫☆的梦境世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艺术园区  

2008-02-22 11:30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想说的是,我真的是还没有什么能力把自己所想的东西以文字、图片或者其他形式,搬到纸张,网络等等媒体中去。今天稍微总结一下自己内心世界中的一个小小的分支吧。

我前年,去了北京的798;上周六,陪着lilychou南京的kenny和他的同学去了1933,后协30,去了M50。我竟然都没有把它们放到我的blog中来。OH My God。而我已经看到30的blog上已然放上了他的探险成果,他的感受,他的拍照水平,他的ps技术,他的……好吧,我就是无能,你能把我怎么样。

1933

其实kenny和他的同学到上海的第一站是我家,然后是1933屠宰场。我家走过去15分钟的、这么著名的、这么好玩儿的地方,我竟然没去过。哎,略带遗憾的,我们没进去,关门。
kenny!! 我一定代替你去里面玩儿的。
然后,其实说到1933,我想到了一个人就是未樱。她说要去探险的。1933,M50她说要去探险的。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。祝福她哟。

**厂旧址

好吧,拆了。变成加油站了。我们打着车兴致勃勃地去了这里。司机叽里呱啦的讨论她眼中的艺术园区。

M50

成功的探索了。很好,非常有艺术气息,我找到了798的感觉,我喜欢这里。呵呵。如果你不同意我的话,说798怎么能和M50比,或者,M50怎么能和798比,嗯,嗯。这是我的唯心评价,艺术本来就是唯心的。
30在他的blog上并没有对M50有着过多地评价,非常好看的几张图片,一排文字。但是他有在我面前唧唧咋咋的一直在说,如果能够在这里面工作,如果能够在这旁边住。如果……如果……如果……(这是为什么呢)。有的时候,非常在意的东西,并不需要太多言语,好吧,我没有能够拍下照片,我今天只是挤出来的这些话。如果看官想了解M50请大家自行查找搜索引擎。

798

北京,前年,我逛了一天,只逛了一半的一半。我也喜欢那里。我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那些跟我没什么太大关系的事物呢。好吧,设计其实无所不在。我曾经跟yuki说,我想生活艺术化,生活品质化。难道我骨子里面真的有某些因素在里面么?呵呵。好吧,好吧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